close

嘖嘖嘖....今天一早才剛上班而已!!!

立馬就見了...這是哪招 =口=

是要怪我身手敏捷呢?!還是我太蠢要去接住那個東西 = =

 

看著大捆的膠帶台要掉下去,結果我下一個動作不是要"閃開他"...

而是用我這隻手去迎接他!!!!!

就是這麼的蠢  = =

直接去把手給刺傷了!!!!刺 刺 刺 刺

 

看著大拇哥有一個小動...慢慢的冒出紅點點來  = =

一用力壓下去...疼痛開始起來了!!!!!!!!

 

((Nooooooooooooooooooo

有必要一早就要這麼衰嗎?!衰~~~

瞬間讓我很美送....一早就這樣...

 

就這樣讓我好無心的上班 = =

看著手手一直在冒血出來...

是要讓我衝去買樂透來試試看手氣嗎?!  ((跟這有關係嗎?!

哈哈哈...

只是單純想要買而已~~

 

說不定今日得主就是我!!!^^"

威力彩與大樂透都加碼3億了!!

為什麼還不行動嗎?!說不定這期得主就是你了!!!!

 

下班立馬衝去買個幾張來碰碰運氣~~

要認真去上班了....掰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